加盟眼镜店赚钱吗 眼镜店品牌加盟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加盟眼镜店赚钱吗 眼镜店品牌加盟
新闻中心
加盟眼镜店赚钱吗 眼镜店品牌加盟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84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加盟眼镜店赚钱吗 眼镜店品牌加盟 400-666-1443

开眼镜店,眼镜店加盟, 加盟眼镜店赚钱吗

根据国家统计局以及wind数据显示,中国眼镜零售市场最近一年的总体规模已经接近700亿。而根据业内TOP 5的镜片、镜架、太阳镜、老花镜、隐形眼镜等企业的中国地区销售数据来分析,中国眼镜零售市场规模已经超过1000亿,接近1100亿。

随着眼镜行业高额利润的传闻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眼镜店加盟品牌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一时之间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而诸多的加盟商们,在行业的大浪淘沙之中,有的运作顺利、销售火爆,赚得盆满钵盈;而有的则惨淡经营、无以为继,最终黯然出局。究其失败的原因,还是大多数眼镜投资商没有选对加盟品牌的结果。

眼镜店加盟,选对品牌就成功了一半。随着眼镜行业市场的日益成熟,市场竞争正日益从资源战转向运营战转向品牌战,运营思路及品牌才是竞争成败的决定因素。市场定位准确、定价合理,消费者信赖的眼镜店品牌将会让加盟商享受更多的利润;相反,只会参与价格竞争的眼镜品牌,由于竞争激烈,利润空间日益萎缩,生意日益冷清,而最终只能让加盟商承担惨淡经营的恶果。

那么,眼镜店加盟什么品牌好呢?

波光眼镜加盟优势

整店输出模式、专业人员全程指导全程保姆式扶持!全程支持:整店输出模式、专业人员全程指导全程保姆式扶持!

产品优势:产品厂家直接供货,款式丰富,更新速度快,零库存,任意换货!

选址装修:资深设计人员提供装修设计,布展陈列、软装物料、操作流程等全套标准化系统指导。

培训支持:开业前技术培训、产品培训、管理培训、销售培训、进阶培训等。

运营支持:开业活动支持、促销技能、门店管理、业务拓展等全方位的培训。

售后服务:统一物流、统一配送服务,进货成本低,盈利率高,提供及时完善的售后返修服务"。

波光眼镜售后保障

享受总部提供的统一物流、统一配送服务,进货成本低,盈利率高。同时总部配备专职售后人员,提供及时完善的售后返修服务,切实保证 项目长期稳定运行。

1. 巡店机制、每年不定期的召开发展研讨会

2. 调换货制度

3. 设备的维修。按照国家规定质保。

4. 技术的更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