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青路 青龙场 驷马桥空调维修 安装 移机 加氟 清洗 收受接收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府青路 青龙场 驷马桥空调维修 安装 移机 加氟 清洗 收受接收
新闻中心
府青路 青龙场 驷马桥空调维修 安装 移机 加氟 清洗 收受接收
        发布时间:2018-11-24        浏览次数:199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府青路 青龙场 驷马桥空调维修 安装 移机 加氟 清洗 收受接收 400-666-1443

从事格力、、海尔、大年夜金、三菱电机、志高、海信、科龙、新科、三洋、新飞、扬子、TCL、三菱重工、日立、三星、长虹、澳柯玛、格兰仕、双鹿、夏普、华宝、春兰 等各类国表里品牌的电器供给优质的 安装、维修、检测办事。 


4、空调加氟保养:本公司采取原厂制冷剂对机械进行充氟,严密不漏氟,包管应用时光长,工作后果好。


1、空调维修:空调制暖或制冷后果不好,不受遥控、不开机、噪声、异响,管道滴水、结冰,风量小等
2、空调移机、拆装:给空调“迁居”,对室内机、室外机等进行重现安装,构造框架结实耐磨,经得起时光的考验!

如需赞助请随时拨打我们的热线,办事严密,价格实惠,您只需一个轻松搞定! 修一次空调,多一个同伙! 收费合理,质量包管。

成都大年夜宇制冷设备:

3、空调移机、维修价格全市较低 用户较信赖单位

 24小时上门办事,敏捷、快捷、严密, 没有更好的承诺,只有让您 **的知足。 

公司慎重承诺 

成都大年夜宇制冷设备:

迎接当局机关、社会集团、公司、工厂、黉舍、宾馆、酒店、病院等单位的电器维修保养营业。 


1、拆装(移机)的空调氟保1年 

2、维修的空调保修六个月 


3、空调清洗消毒:对客户家庭应用情况进行评估,对室内机滤网、出风口等进行清洗消毒,采取专业的杀毒剂进行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