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回金芙蓉大年夜道空调维修丨空调加氟丨空调移机安装丨冷库维修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回金芙蓉大年夜道空调维修丨空调加氟丨空调移机安装丨冷库维修
新闻中心
天回金芙蓉大年夜道空调维修丨空调加氟丨空调移机安装丨冷库维修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326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天回金芙蓉大年夜道空调维修丨空调加氟丨空调移机安装丨冷库维修 400-666-1443

接洽:15982484488
四川蜀诚家电维修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就赓续的总结经验、完美自我,致力于务实、立异求成长的经营理念。本公司本着以信用求生计,以办事质量求成长的贸易准则,受到社会各界广大年夜客户的一致好评。本公司为客户供给各类进口、国产品牌空调的安装和移机,以及供给各类进口、国产品牌的空调。维修品牌:海尔空调、格力空调、海信空调、三菱电机空调、三菱重工空调、空调、奥克斯空调、长虹空调、夏普空调、澳柯玛空调、科龙空调、春兰空调、新飞空调、TCL空调、志高空调、伊莱克斯空调。接洽我时,请说是在列表网成都家电维修栏目上看到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