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欧德宝锅炉售后维修(欧德宝服务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欧德宝锅炉售后维修(欧德宝服务中心)
新闻中心
北京欧德宝锅炉售后维修(欧德宝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5        浏览次数:25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北京欧德宝锅炉售后维修(欧德宝服务中心) 400-666-1443

北京欧德宝锅炉售后维修(欧德宝服务中心)400-666-1443

北京欧德宝锅炉售后维修(欧德宝小时服务中心)  


)外地顾客长途毛病判别、技术毛病回答、需求邮寄配件敏捷处理。外地客户自行送修的咱们会加急为您的机器排除毛病,力求当天完结修理。


)经我中心(修理中心)修理的机器一概实施保修,保修期为//个月,在保修期内如因维修质量或更换配件质量出现问题,我中心担任返修



北京欧德宝锅炉售后维修(欧德宝服务中心)4006661443
北京欧德宝锅炉售后维修(欧德宝服务中心)4006661443。